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

深井 清快塘 喜香農莊 看紫藤花 2018

深井 清快塘 喜香農莊 看紫藤花 2018

玻璃桌面,水道,路旁,椅子,一直都在鋪滿掉落的紫花,成為我拍了又拍的主角。

睡蓮清早未肯露面,成塘的它却成為配角。

雖然香港永遠不能和台灣日本紫色花海相比,但本土的,就襯花仍未全掉下來看一看。

農莊環境清雅,來到不妨都幫襯汽水麵食,適合一家同遊,有時間的話,可沿元荃古道,步去石龍拱,再下荃灣廣安醫院離開,否則沿路下山便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Ref:

http://www.guideguide.hk/%E3%80%90%E7%B6%A0%E8%89%B2%E6%88%B6%E5%A4%96%E6%B4%BB%E5%8B%95%E3%80%91%E9%9A%B1%E4%B8%96%E6%A1%83%E8%8A%B1%E6%BA%90%E5%BC%8F%E8%BE%B2%E8%8E%8A%EF%BC%8B360%E5%BA%A6%E7%84%A1%E6%95%B5%E5%A4%A7/

https://travel.ettoday.net/article/883651.htm

交通
深井清快塘喜香農莊,荃灣西站乘234A,深井碧堤半島站落,陳記燒鵝旁沿深康路天橋位(裕記停車場)右轉再沿清快塘新村路行上山45分鐘。

清快塘新村上山入口位置:


map:  https://hikingtrailhk.appspot.com/s/ocUjr